close



20150228_163614

俗話說~一白遮三醜!

台灣人~對於白白肌真的有種莫名的偏好!

 

但美白必須使用有效的成分+正確的用法,才能真的看到功效!

過去,也是白白肌的重度患者!

一年四季的長袖長褲,不說!

夏天,更是換上了防曬品牌的衣物!

雨傘帽子鮮少離身!

防曬商品,更是砸下重本!

使用速度之快,約莫一星期一罐吧!

所以,問我美白最清楚

為什麼這麼努力嗎??

當然,是因為我本身不是白肌囉!

但漸漸的~我改變了追求!

肌膚不一定白就好!

而是要透亮水嫩潤澤

肌膚保水,自然就顯得白皙!

如韓系女星的光澤感美肌,是最好的了!

 

如果,你問我什麼時候開始著手美白??

我會告訴你~就是夏季來臨前的現在!春天

保養就是~預防勝於治療

春日美白~最重要的就是保濕,潤澤,美白!

對於美白商品,我向來不迷信專櫃

保養有效才是真的!

而且,隨著大家美妝保養常識的多元

往往,今年的專櫃成分,

不久之後,就打到集團的開架品牌!

只是使用先後上的問題罷了!

 

未命名-3  

這次,試用了Za高效潤白_瞬白微粒精華露 3-in-1的亮白無瑕

效果,果然也如我預期!

za,算是開架品牌的元老吧!!

在開架品牌尚未蓬勃發展的時候,就已經佔好一席之地!

直到百家爭鳴的現在,更是不可取代!

我一直很注意za的產品!

原因很簡單!!

平價又好用!

以它的定價來說~效果非常地令人驚艷!!

再再出現FG榜上有名的商品,不是沒有原因的!

 

首先,這是一罐結合化妝水,乳液,精華液的三合一產品

哈~你知道這有多方便嗎??

瓶瓶罐罐的一瓶一瓶擦,要擦多久才擦得完呀!

不管是忙碌的早晨,累得要死的下班後,

還是偶爾想偷個小懶的時候!

或是,開心出遊的時候!

 這種3-IN-ONE的商品,簡直是救星呀!

但這類商品,對我都有個通病!!

很黏膩!

我實在不喜歡保養品黏黏的感覺!

很慶幸~沒有這個問題!

第一關,過關囉!!

 

接著~聽說主打4MSK成分!

我想某專櫃廣告打這麼兇~很難有人不注意到!

但這究竟是什麼呢??

4-Methoxy Salicylic Acid KCl,簡稱「4MSK」
中文名稱為:4-甲氧基水楊酸鉀,衛生署於2005年10月27日歸納為含藥化妝品,2003年於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其美白功效。

  • 用途: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,美白肌膚
  • 功能:
  • 改善角化異常,使角質層代謝正常
  • 使角質代謝順暢,防止斑點生成,具療效性的美白保養品
  • 阻礙酪氨酸酶的活性,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

簡言之,就是讓角質代謝正常,抑制黑色素生成

所以~同樣的可以預防肌膚暗沉!遠離暗沉囉!

另外,也添加了許多有效保濕和美白成分!

第二關~成分好像也不錯!過關囉

 

來到~第三關!!當然是試用囉

未命名-1

是透明的凝露狀!

不是凝膠唷~是凝露!

白色的細小顆粒

是特殊技術形成的精華成分

也就是頂級美白有效成分「4MSK」與「水溶性維他命C—APM」、「脂溶性維他命C—VC-IP」,

三重美白成分能夠「預防、阻斷、排出」三階段抵禦黑色素,有效淡化斑點暗沉。

恩~延展性非常好!!

伴隨著按摩與輕拍,促進臉部肌膚血液循環,效果更出眾!

吸收效果當然非常好!不黏膩,好吸收

擦完之後~水嫩感倍增!!

效果,可持續到隔天!

第三關~也過關!!

未命名-2

 

 

產品~好不好用!只有用過才知道!

聽別人說~不如自己用!

趁著太陽沒這麼烈時~一起做個淨白女孩吧!

 

 

試用商品,皆經親自試用過!

 

絕無誇大不實,一切秉公處理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