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-4978056-2.jpg  

看到這張圖,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我今天想寫什麼嚕!!

當然是~天堂花園的天堂奇蹟露!

如果說~我有多喜歡它,那不足以形容它有多威!

再說,有多少部落客或是名人推薦,也無法說明它有多好用!

保養品,一定要親身試用過呀!!!

這,可是一用,就捨不得換的明星商品!

 

該品牌呢~以自然、無害、關懷的核心概念做為產品的出發點

而奇蹟露,更是一開始主打的明星商品

這是一款定位成全方位修護產品的精華液(應該是!)

以珍貴成分喚醒肌膚自我修護功能,恢復肌膚新陳代謝,進而促進肌膚達至完美的狀態!

而所謂得珍貴成分~就是蘭菁粹!

(蘭??那不是和某高級保養品一樣成分嗎??)

配合專利技術,以10倍的滲透度深達肌膚深處,刺激修護功能

並添加多種有效成分,像是黑酵母、雪絨花、紫錐花等等

因為啟動肌膚自我修護的功能,連帶細紋、毛孔、暗沉、彈性等問題都可以照顧到

其實這些,看看網站和介紹,大家都知道,就不多加贅述!

 

DSCN0491

粉紅色的瓶身,非常討我歡心

看起來就有種溫柔的感覺,就像蘭花一般高雅

精華液,還是按壓瓶好!

不沾手,也不會汙染商品,按壓上也非常順手

唯一讓我小擔心的~是這厚重的玻璃瓶,別打破就好!^^

還有一點,我覺得比較不貼心的地方~

就是當快用完的時候,下面那剩下的一點點就是弄不出來啦!

真的是很~可惜耶!!\>o</

 

 

 DSCN0498  

非液狀,而是有點凝露的狀態!

淡淡的乳白色,很容易推開,無厚重感

擦在肌膚上,立即可以感受它的潤澤感和淡淡的香氣

簡單的按摩後,可以感受到肌膚些微的差異

我大概持續使用了一段時間,真的覺得肌膚變得穩定很多

 

菁菁的肌膚,並不是走無暇路線

訴求功效的精華液,不勝枚舉

這罐之所以讓我驚豔,是因為它讓肌膚處於一個穩定且健康的狀態

而肌膚一旦穩定而健康

就算產生了些小問題,也可以很快被解決

以往換季或生理期會產生的種種問題,都大幅減少

就算痘痘冒出頭,也可以很快就代謝掉

而且保濕效果不錯,持妝的時間和妝容都會較為細緻

哈~雖然,沒圖沒真相!

可是好的產品還是應該讓更多人知道

 

這已經是我的第n罐了

往往只要特賣,我就一定入手

除了奇蹟露外,其實山茶花系列也不錯!

可以趁有優惠的時候,試用看看!

用開架的價格,享受專櫃級的保養!

天堂花園

 

送禮囉!!

哈~如果有人留言+按讚

提供天堂花園 天堂奇蹟露小ml試用品*3唷!

 不限時間~直到我看到為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