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1424946974

春天到了,天氣忽冷忽熱

身體都受不了,更何況是肌膚呢??

這個時節,肌膚的保濕就顯得非常重要了!

保濕做得好,肌膚沒煩惱!!

 

我是屬於油性肌膚的!

但你以為油性肌膚,不需要保濕嗎??

千千萬萬別這麼想唷!!

或許,您的出油是因為不夠保濕!

以為油油的肌膚,需要努力切油??

親愛的朋友~拜託!絕對不要那麼做!

小心外油內乾,更難照顧!

首先呢~請大家告訴大家!!!

不論您是什麼膚質,保濕絕對是基本

若是保濕都不做好,其他的效果根本看不到唷!!

但是保濕商品,的確是需要依膚質不同來選擇的唷!!

 

接著~您是怎麼為您的肌膚補水呢??

 

保養,這件小事!

說來簡單,做來卻不一定簡單!

因為,人偶爾都想偷個懶吧

但,至少有做到~化妝水,乳液吧!

其實唷~當肌膚越乾燥時,您給的東西就要越多唷!!

除非,您真的敏感到不行了!(這時候,請先就醫唷!!)

以油性痘痘肌的我來說~

基本款:化妝水-精華液-乳液

加強款:化妝水-精華液X2-乳液-晚安凍膜

當然,更不用提不定時加強的各式面膜!

或是,三不五時加強的美容油啦!

但,是不是一不小心,仍然會發現脫皮或乾癢的情況呢??

或是,上妝後就成了小花貓??

這時候最討厭了~是上妝好呢??還是卸掉好??

更別說,暗沉,細紋等一堆問題了!

那都是肌膚不夠保水的徵兆唷!!

保濕,真的要從肌底做起!

做好了肌底保濕,很多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的!

 

再者,挑選好的保濕產產品也是非常重要的!

市面上,保濕產品百百種!

但,真的適合您的卻不是每一種!

像我最不喜歡的~就是擦起來黏黏的商品!

剛擦的時候,摸起來有點滑滑的,似乎效果不錯;

但,卻怎麼都不吸收,黏膩感總留在臉上不走!

就算紙黏在臉上,也吹不走!

更糟的是~就算擦了,也不保濕!

不管多勤的擦,都沒有保濕效果,還是乾!

脫皮的脫皮,斑駁的斑駁!

但產品到底應該怎麼挑呢??

在資訊發達的年代,聽聽別人說之後,

產品一定要試用!

不論是開架或是專櫃!

試用,才是真的!

也許,不是所有人都那麼專業,

但至少,您聞到了!摸到了!感覺到了!

更何況,若是在手上就有黏膩感,您覺得在臉上就會沒有嗎??

所以囉~真的要試試看!

 

 我從年少時,就很愛碧兒泉囉!

因為,整個櫃都散發一種知性的感覺

淡淡的優雅和乾淨的氛圍

最重要的是,產品非常合我的肌膚!

這次使用了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整整14天

讓我面對春天多變的天氣,能夠安穩度過!

以往,只要遇到天氣不穩定的時候,

在鼻翼或鼻子四周的肌膚,都會有微微的斑駁

上妝後,就更為明顯!

這次經過14天認真的保養,真的改善很多!

碧兒泉,這次強調的肌底保濕,真的非常重要!

其實,保濕真的是從肌底做起

但往往都會被忽略,而尋求表面的保濕

基本上,肌底保濕做好,保濕效果勝於表面保濕5倍以上

那才是真的肌膚不缺水!

如果,你長期注意的只是表面保濕,

很快就會變成外油內乾的肌膚囉!!

這次主打的成分是什麼呢?

 

分子酊Ceramide 3: 修補肌膚脂質間間隙,提升肌膚保水力,肌膚才可以接受後續灌注的水分。
甘醣醇Mannose:保濕力超越玻尿酸,直達肌膚底層深層保濕,讓肌膚成為小水庫,水分源源不絕。
奇蹟活源因子 ™: 源自法國庇里牛斯山,古羅馬時代的青春之泉。促進肌膚生命酵素活性,再造新生水嫩肌。

恩~看起來好像很厲害!

這3個主要成分就可以延長保濕達500個小時?

趕快來試用看看!!

 

 

20150307_231143

未使用前的肌膚

似乎看得出一些紋路

20150307_231309

這次試用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

有該品牌一貫的香味(哈~是我喜歡的味道)

質地非常清爽

也非常好推勻

20150307_231357

 

剛剛塗抹開,還有一些痕跡

但已經顯得非常透亮了

20150307_231425  

過了5分鐘囉

是不是比第一張圖來得好呢!

紋路減少了,肌膚也亮了許多,也顯得很水嫩了!

重點是~這樣凝膠類的商品也不黏膩!

而且非常好吸收!

不僅如此,效果也非常持久

保濕效果再升級,也讓我很驚豔

因為呢~我真的在寒冬裡試了幾天

甚至奢侈的敷上,當了晚安面膜!

效果都非常令我滿易!

 

既然談到保濕囉~

 

就該談談要如何才能達到水~透~亮呢!!

 

我想水~透~亮~,幾乎是所有女孩的理想吧!!

 

首先,保濕要一定要做得夠深層!

 

是不是只聽過深層清潔呀??

 

人的肌膚底層,是有很多細胞幫您抓住水分,讓肌膚保水

 

就像是嬰兒的肌膚一樣!

 

但隨著年紀,環境等各種原因,肌膚保水狀態就會越來越差!

 

肌底保濕,就像在肌膚底層澆水,讓水分充滿肌膚底層,保濕才能更持久!

 

當肌膚充美水分之後,肌膚看起來才會飽滿又澎潤

 

也就自然達到水透亮啦!!

 

有機會,可以到櫃上試試唷

它,一定遠比聽我說的效果更來得讓人驚艷的!!

 

 

試用商品,皆經親自試用過!

 

絕無誇大不實,一切秉公處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