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一篇沒有什麼圖的文,

可能看得人真的很好吧!!

但這是一篇準備文~

不推薦任何商品~

純粹觀念分享罷了!

中國人說~一白遮三醜!

台灣女孩們多數的觀念也都是如此!

說實話,我們對肌膚顏色的接受度真的不高!

但,我今天不是要推崇"白一定好!"

只是,一個小小的生活經驗!

 

我個人非常容易曬黑!

15分鐘~已足以讓我黑一色階!

但是,我並不容易曬傷!

其實,膚色黑的人大概都有這樣的優勢,

不容易曬傷,其實夏天就可以省下很多麻煩!

但是,如果你和我一樣,依然想白皙,

那麼你要做的就很多了!!

 

首先,你要開始吃維他命c囉!

維他命c不是我固定吃的保健品!

但是,在初夏它就會成為我固定吃的保養品!

若是你計畫~

夏天來個海灘之旅?!

還是去享受陽光?!

但回來又想白皙亮麗~

請在你計畫至少2個星期前,就必須開始食用高劑量的維他命C囉!

大概要500mg左右的劑量唷!

不保證你一定白~

但至少當你度假回來時,不會關燈看不見你!

白回來的時間,也會有效的簡短很多!!

 

再來~防曬一定要擦

但要怎麼擦呢??

當然是~努力擦!勤勞擦啊!!

其實,每個小時都要補!

但我知道~人偶爾都想偷個懶!

現在出了很多防曬噴霧~

只要噴一下~就可以囉!

不然,再者就要往下一個步驟囉!

 

來一套長袖長褲吧!!

即使炎熱的夏天~40度的高溫!

我依然長袖長褲唷!

就為了我超容易曬黑的肌膚!

所以呢~

我特地找到了很有效的防曬衣物

我個人是覺得效果不錯!

即使,我去澎湖曬了4天,仍然算白的唷!

下次可以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唷!!

 

曬了太陽,怎麼辦??

首先,要降溫!!

溫度降低,黑色素活力就會降低許多!

你可以用毛巾包冰枕!

或是來個凝膠類面膜!

我想大家都會有很多選擇!

我個人都使用廣源良絲瓜露

不但降溫,也補水!

此外,也不刺激!

一次大概要40分鐘以上!

但是,這前提是你沒曬傷唷!!

要是你已經曬傷了,

清洗乾淨後,稍微用冷水降個溫,

再依你受傷程度做調理,

曬傷也是有傷口的,千萬不要輕呼!!

再來,不用馬上使用美白商品

美白商品多數都有去角質的效果,

甚至很多還含酸!

這時候,肌膚是脆弱的!

去角質或是酸類保養品,會讓情況變更糟的!

這時候,只有一件事!!

保濕!保濕!再保濕!

讓你肌膚補足滿滿的水~好好的修護之後,

再做其他動作唷!!

 

基本上~

美白無捷徑!

除了徹底保護,別無他法!

期望今年,你也可以是個白皙女孩兒唷!!

arrow
arrow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