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act_150224_03574816210  shutterstock_74615965

(翻拍於網路)

不論捲髮或是直髮,

無論你的髮性為何,

光澤亮麗的秀髮,一直是女性追求的重點。

但隨著吹整染燙大比例的提高,要維持所謂的天使光環,就越來越困難了!

 

黛絲恩進台灣,好像已經有一段時間了!

從它在康是美上架時,我就默默注意它了!

除了不含矽靈之外,最重要的賣點,就是添加了油!!!

這幾年油保養的趨勢,在美容界已吹起一陣風,

沒想到這陣風也吹向了髮品!

但是,在春天或是季節交替時,我實在不敢輕易更換任何髮品,

因為敏感性頭皮的我,發生慘劇的比例太高了!!!

所以,我遲遲不敢出手!

但既然收到了,就來試試看囉!

既然是在情況不好的時候試用,想必效果也會更顯著!!

 

20150402_144740  

這是收到的是試用包!

不同於之前的兩種橘色和紅色包裝!

這次是黑色的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

20150402_143912

背面有詳細的說明

20150402_143822

 

 

 

 

洗髮精和髮膜各10ml

容量算充足了!

有的試用包才給一點點,根本不夠洗 !

能夠完整體驗真是太好了!

 

由於不添加矽靈,所以它添加了許多珍貴植物油來代替!

為什麼不添加矽靈??

因為矽靈雖然帶給我們滑順,

但那種滑順都是表面的,而不是真的修護我們的頭髮!

而且還會堵塞頭皮等等缺點,

所以,在選擇時,我們就該多注意囉!

那添加了什麼油來代替呢??

除了常見的摩洛哥油,荷荷巴油,月見草油,

還有魯冰花油,初榨梅油,芒果種子萃取油等等!

因為每種油的功效不同,而添加多種油,

以達到修護、保濕、光澤、養護頭皮、強韌髮絲的效果!

那為什麼會使用油來洗頭呢??

因為,油的親膚性最好!就像我們使用卸妝油一樣!

乳化效果好,自然可以將頭皮上的髒污經沖洗而一併帶走!

另外,還添加了多添加微米角蛋白(雙重角蛋白配方)

比起一般角蛋白能進入頭髮內部,由內而外徹底修護,打造健康髮絲!

這樣不斷加強之下,除可修護我們的髮絲,也可撫平護毛鱗片!

 

商品聽起來很厲害!

那我們真的試用看看囉!

20150402_144001

 

洗髮精

包裝一斯開,就有香香的野莓味!

很香,卻不是很濃重的那種感覺!

透明的質地!

由於我的手心顏色較紅,可能看不出來!

它真實的顏色和質地,感覺上很像蜂蜜

而且充分起泡後,還可以按摩頭皮!

就讓我對此大大加分!

並不是所有洗髮精都可以按摩頭皮唷!!

有時候,一分就分個好幾罐,很不方便,

像這樣可以一次完成,就很方便!

你以為用油洗頭很油嗎??

其實,一點都不會!

像我這種嚴重自然捲造成的打結

一下就順開了!

此外,不因是油,而造成黏膩!

天氣一熱,劉海一油就塌陷吧!?

但用油洗頭髮,不會有這種後果唷!!

 

20150402_144150

搓出的泡沫很綿細

也很容易起泡!

沖洗後,不會有殘留感!

未命名-2 

護髮乳

像蜂王乳的顏色!

一抹就開了~ 

充分按摩一會,再稍等一下,就可以沖洗了!

本來以為這樣的護髮乳,應該很難沖洗乾淨,

但其實,一下就乾淨了!

而且,效果維持不錯!

未命名-1  

同樣洗髮和吹整方式!

連光和位置,都同樣唷!!

我的髮質算不錯!(摸起來~)

但由於自然捲的毛燥,

所以天使光的呈現往往較低!

但使用過後,明顯光澤感提升很多!

而且,打結的情況大大減少!

往往,這麼滋潤的髮品,我都必須擔心隔天的狀況!

深怕隔天,都會貼在頭皮上,很想帶假髮!

所幸直到隔天,不但沒有造成我頭皮發癢,

頭髮光澤度也維持的不錯,更能有剛洗好頭的蓬鬆感!

顯然修護效果真的還不錯!

值得為它大大加分!!

 

整體使用心得:

1用量省。

2柔順,不黏膩。

3蓬鬆感持久。

4香味淡雅,維持效果不錯!

5修護效果好,整體髮質提升!

6未造成個人頭皮不適症狀!

光是這樣,我就可以給它90分以上了!

屈臣氏和康是美都有售唷!!

您也可以試試看!

 

為了默默和各位的提升交流指數,

我也來個留言,送試用品!!

歡迎大家留言!

 

 

試用商品,皆經親自試用過!

 

絕無誇大不實,一切秉公處理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