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50420_195503

寫了好幾篇美髮文~

我想大家都知道現在是我頭皮過敏的大季了!

 

這次試用的Herbal Essences,我也注意了一陣子!

人呀~其實很犯ㄐㄧㄢˋ的!

越是不能,就越是想要!

所以,我還真的很愛注意頭髮類的新品!

總會想試試~也許純天然的植物洗髮精,會比較有效!

Herbal Essences 堅持「悅享自然」,致力於追求草本天然,以及極致純淨的愉悅體驗。

  • 精選植物精粹,只為找取最優質的天然成分

  以100%天然草本精油,徹底潔淨秀髮,不殘留化學成分。

  • 堅持嚴苛的天然洗髮精標準:

  無矽靈、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及人工染色劑。以護膚概念養護秀髮,溫和無刺激。

 

  • 來自美國獨家研創配方,符合最高標準品質認證

 

我個人呢~是屬於皮油髮乾的!

也就是頭皮油,頭髮乾!

再加上很容易敏感的頭皮!

其實,照顧起來很麻煩!

太滋潤的商品,頭髮順了,頭皮就癢了!

太乾淨的商品嘛~頭皮清爽了,頭髮打結了!

所以囉~好的洗髮品是一罐難求!

也因為如此,我很愛試用各式不同的洗髮產品!

但在浴室堆積在角落的,也有不少

(不過,這幾年好產品真的多很多了!)

雖然,我的髮型師也給了我很多建言!

但是,我還是很愛自己試!

在洗髮的產品上,我覺得洗淨是選擇得主要條件!

就跟卸妝是一樣的~

如果連頭髮都洗不乾淨,怎麼去做後續保養呢??

再來,過度添加的香味,我也不是很喜歡!

更何況是洗完,味道還久久不散的商品!

(這裡,不包括最近很紅的香水洗髮精唷!)

還有,洗後的效果也是很重要的!

要是洗完,跟稻草一樣,不是也很不開心嗎??

 

這次新上市的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系列,

我個人是真的覺得不錯!

無矽靈的洗髮精,我算是很少使用!

除了,在特定的時間哩!

雖然,總是會有人說矽靈不是很好的東西,

但是,對於我偏乾的頭髮來說,是不算太差的東西!

20150420_195518

白茶薄荷的洗髮精

內含白茶和薄荷的成分!

薄荷,在洗髮產品裡,算常見的吧!!

能夠清涼頭皮,溫和清潔,使頭皮和頭髮都恢復健康活力!

白茶為茶中珍品,白茶含有更豐富的抗氧化因子,

能夠幫助抵禦外在因子對頭髮或是頭皮的傷害,能夠滋養髮絲,使秀髮煥發光彩亮澤。

 

 

20150420_195625

 

是透明的質地

泡沫非常細緻

有淡淡茶香與薄荷香

洗完後,頭皮很乾淨,不會癢,也不會產生頭皮屑

頭髮會有點乾,但並不會因此打結或是很難梳開!

就是摸起來有點乾乾的!

很乾淨,也很清爽!  

20150420_195535   

潤髮乳   

20150420_19572920150420_195739  

質地有點像豬油!

而且還是有茶香的凝脂!

(哈哈~這樣形容會不會很奇怪!)

手抹開,仍會有點濃厚感!

但抹在頭髮上,卻很清爽!

稍加按摩後,就可沖洗了!

非常容易沖洗,一點都不殘留

而且,洗完後,很滑順

不論是打結或乾澀的狀況,都改善很多!

洗髮和潤絲,一起搭配,效果更是加成!

即使,沒有使用護髮產品,也有像護髮後的順滑!

整體來說~我是非常滿意的!

 

已經於各大賣場上市囉!

屈臣氏、POYA、康是美等,都很容易取得!

如果您對無添加矽靈的天然植物性洗髮精,也有興趣的話,

建議您可以試試看唷!!

 

試用商品,皆經親自試用過!

絕無誇大不實,一切秉公處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