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  

趕在日韓巨星映畫祭的最後一天

我還是去看了蘇志燮的電影~超完美殺手

雖然,已經是2012的作品

雖然,已經出DVD

雖然,應該很多人看過了

雖然有這麼多雖然,還是忍不住想推薦這一部電影

 

之前託蘇志燮粉絲後援會的福,已經和大家看過一次

第一次觀賞時。實在覺得很無趣

雖然集合了許多大咖,卻總覺得不若一般商業電影吸引人

但越是咀嚼當中的劇情,越是細想其中的對話

真的發現這是部耐人尋味和思考的好電影!

 

對我而言,這是部充滿隱喻的戲

雖然是一部以殺手為主角的電影,卻每個環節都緊扣我們的生活

對於工作

對於公司

對於現況的疑惑

對於遙遠的未知

對於改變

雖然定義成浪慢動作戲

但比起愛情,卻有很多觸動人心的部分

比起總是大愛大情的戲碼,我更愛能發人深省的劇情!

 

呵~說到主角,不能不聊聊蘇志燮先生了

這種冷酷 帥氣 帶點憂鬱和沉重氛圍的角色,似乎是他的天職

總覺得找不到比他更適合的人

但這部戲,精彩的卻不在這~

是他演繹出兩個截然不同的雙重性格

是他每個精準到位卻又不推泥帶水的打鬥動作

是他從冷血又不眨眼的兇狠到溫柔體貼的溫暖改變

是他與李美妍(女主角)之間平淡卻深情的情感互動

更是他細膩詮釋心境上巨大轉變的卓越演出

身為一個演員,外表或許重要

但更重要的是觸動人心的演技和演什麼像什麼的能力

 

我不是專業影評人

什麼專業的話語或是拍攝手法,我是不清楚

但我明白一部好電影,是不受任何條件限制的

雖然2014日韓映畫祭已經落幕

但還有DVD可以租來看看唷!!

菁菁真的很推薦 <<超完美殺手>>

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可以欣賞到這部好電影

 

最後,要謝謝可樂電影引進這部好片

能讓我們在電影院欣賞到他們完美的演出囉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