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922_102426[1].jpg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??

身體乳的美白效果總是看不出來~

淇淇甚至都拿臉部美白去擦身體 

 

淇淇屬於太陽一曬馬上黑的類型!

雖然不會曬傷,卻非常不容易白回來

醫生說~這是優點!因為皮膚防護機制很好

可偏偏,我又愛白白的肌膚

所以,身為資深美白控!

一直在尋求有效果的美白商品

在今年~終於遇上了有效果的美白身體乳!

 

話說早年,淇淇對該品牌真的不太有興趣

因為,總覺得對油性肌膚的我來說~很黏!

但是,居住寒冷國家的姐姐說~她在國外都靠妮維雅!

這才讓我有所改觀!

這瓶夜間美白精華乳,應該約莫是6月份出的

我觀望了許久~還是決定買來試試看

結果~一試成主顧!

今年號稱是67年最熱的夏天

再薄透的防曬外套,也讓我有些招架不住

多少都有趨黑一些~

但是!我使用一罐的時間,就白回來囉!

當然,這也跟個人體質有些關係!

但,效果非常滿意!

 

這是妮維雅第一罐夜間美白保濕精華乳!

好像也是目前開架產品,第一隻夜間的身體美白商品吧!?

它,利用夜晚肌膚修護的黃金時間,針對日間紫外線及環境得害,

進行密集的修護,打擊黑色素,斑點,膚色不均!

以核可的美白成分-維生素c衍生物,搭配像是珍珠粉,人參,甘草精華,

並添加維他命E,海藻萃取物及HYDAR IQ改善乾燥肌膚!

保濕是美白的基礎,保濕作得好,美白效果好!!

而且會白的透亮!

20140922_102657[1].jpg  

白色乳狀,有淡淡的花香味!

質地非常輕透,而且很好吸收!

擦上並不會立即顯白~

但美白也不是一觸可及!

需要時間得等待~約莫14天,就可以看出效果囉!

保濕效果也非常好~而且一點都不黏膩!

基本上,夜間商品請夜間使用!

這種產品,我不會在白天多添加一次!

怕容易反黑唷!

 

推薦給喜歡白白肌的朋友~

也推薦給想膚色均勻的朋友!

目前價位落在159~219之間

是還沒遇上低於159的價位!

想白嗎??

一起試試看吧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