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基隆好吃的吃到飽的餐廳是越來越少了!

不是價位與品質,往往無法相呼應!

就是食材的新鮮度和種類有差!

 

樂天,算是少數價格不算太高昂,

在品質與新鮮度都仍維持一定程度的少數店家了!

 

價格表

20150523_140616  

今年,漲價了!

大約漲了40元左右吧!!

但還算是可以接受範圍!

服務品質和食材新鮮度上,仍維持的不錯!

 

那我就先介紹一下消費方式囉!

樂天其實是火烤兩吃

但是是以炭火燒肉+火鍋的方式計費唷!

例如平日中午的379元,就是燒肉吃到飽的價位!

+88元,即享火烤兩吃的服務!

另外,特別提醒的是,火鍋不是人頭價唷!

也就是說不是每個人都要+88元!

而是一鍋+88元!!

例如:兩人平日中午火烤吃到飽:379*2+88+服務費唷!!

 

下方附上菜單:

基隆樂天燒肉  

這是主要燒肉吃到飽的菜單!

1111  

這是火鍋加點區和單點區!

在樂天,飲料也是無限續的唷!!

而且,不是自己去,服務人員會幫您倒來!

若是人多,或不想一直麻煩服務人員,

服務人員也會幫您倒一小桶到桌上,喝完再續唷!!

 

 

基隆樂天燒肉

 

客人就定位後,先上的是木炭!

它們會在後面事先生好火,

木炭上來,都已經是滾燙的了!

也就是說~您可以直接開始烤肉囉!

 

基隆樂天燒肉

樂天固定會附上的沾醬!

黑色碟子裝得是它們特調醬汁

味道很不錯!

有點甜,有點鹹,非常解膩!

 

 

基隆樂天燒肉  

這也是每次固定會出現的泡菜和洋蔥絲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這兩樣就很常出現在吃到飽餐廳!

尤其,是燒肉店!更是必備小菜!

我想是因為真的很解膩吧!!

泡菜,並不是屬於非常辣口的!

微辣,帶有些脆口,非常適合搭配燒肉!

洋蔥絲,不嗆辣,帶著清甜,搭配海鮮,非常對味!

 

基隆樂天燒肉 

左側是每一桌必備的調味料!

依照您的喜好,可自行搭配!

右側呢~是每次固定會上的綜合海鮮盤!

這次是蝦子,油魚,花枝,花枝軟管,魚下巴。

食材很新鮮!

花枝非常鮮甜,Q彈程度更是沒話說!

油魚搭配他們特調醬汁,也是一絕!

我們家小朋友,更是一人吃了2份!

 

這次,我沒有特別拍下綜合肉盤!

因為,都差不多!

所以,我只介紹了少數幾樣!

 基隆樂天燒肉

豬頰肉,也就是松坂肉,

是屬於脆脆的那一種,

因為有醬料先醃過,搭配上原本Q彈的口感,

真的非常好吃!

是我個人必推品項!

大腸的部分,樂天是用未滷過的大腸切片,

僅灑上黑胡椒,而未有任何調味唷!!

因為不是切成薄片,維持了一定的厚度,

所以,比較不容易烤焦,味道也可以自己控制!

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!

墨西哥捲餅~這需要服務人員的幫忙唷!!

點這個捲餅,服務人員會來幫您烤唷!

先將餅烤得酥脆,再加上油花豐富的豬五花,

搭配上生菜和洋蔥絲與調味醬,

算是很不錯吃的!

但,這是為了配合小朋友吃的!

畢竟,是燒肉店,我實在不愛澱粉類的東西,很容易飽!

 

另外,推薦一些未拍上的品項!

香菇雞湯!!!!

呵~是不是有點突兀!?

但這可是我們家小朋友必備品項,

每一次去都會點,一人都是兩碗!

而且,燒烤吃多了,不覺得該來碗熱湯嗎??

它是裝在像排骨酥的鋼杯裡,再自己用炭火加熱!

量不多,不用有負擔!

而且,也很好喝!

有機會,一定要試試看!!

 

雞肉類

不論是辣味,蒜味,味增都很好吃!

是已經醃製過的雞胸肉,

您以為雞胸肉就很硬嗎??

可能是因為切成片狀,

受熱面積大,又薄,所以很快就熟囉!

吃起來非常軟嫩,又很夠味!

也是值得嘗試的品項唷!!

 

如果,你愛嚐鮮,鹿肉或鴕鳥肉,也可以試試看!

 

肉吃多了,就該來份青菜!

它們家的沙拉~也算是很不賴的選項!

份量足夠,生菜也都很新鮮,不會有那種枯黃或苦苦的味道!

唯一的缺點,可能是太大份,很容易吃飽!

 

在結束時,可選擇甜點!

這次,是茶凍和烤棉花糖!

烤棉花糖是服務人員幫您烤好的唷!!

所以,會烤得剛剛好!

夾上餅乾,非常好吃!

可惜的是~只能點一次!不是吃到飽!

 

最後,我們來談談這家的服務品質吧!

在吃到飽餐廳,都有那所謂10%的服務費!

但不是所以餐廳,我都心甘情願給,

有時候,明明沒有服務到,卻硬要收那10%,

大家不覺得很浪費嗎??

但在樂天,我是很願意給的

 

樂天,我假日平日都去過!

首先呢~

平日,過2個小時後一些,是不會趕人!

假日,雖然不會趕人,但會提醒您時間差不多了,

甚至在結束前半小時,來幫您烤肉和收桌面!

我個人是不太介意啦~

店家生意好,那也是沒有辦法的!

雖然,人是很友善,也不會開口催促,

但有個人一直站在您的桌邊,又一邊收東西,

說真的,還是會有些壓力!

所以,假日時,大家要注意一下時間囉!

再者~

我的運氣算不錯吧!

基本上,只要我要叫服務人員,

服務人員都會立即出現,

甚至,也會不時有服務人員來詢問需要也什麼,

不論是加點的上菜速度,

還是服務的態度,

我都覺得不錯!

雖然,我也看過有說服務不太好的評論!

但,我真的沒遇到過!

而且他們也會幫客人烤一些不容易烤的東西~像柳葉魚之類的!

我個人真的覺得服務算是很好的!

 

如果,您尚未嘗鮮過?

有機會,可以到樂天試試唷!

 

食記,僅是個人經驗和味覺分享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